close

好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蠻年輕的老店(在說啥)

地點位在捷運新北投站

不得不說

北投站轉新北投站那個車班真的令人恨得牙癢癢

尤其是習慣台北市區繁忙的交通

板南線可以30秒來一班車

叫我等到7分鐘一班真的覺得很煎熬

如果不是因為要辦事......(被北投人打)

 

不過還好

剛好11點事情就辦完了

於是跑來圓夢

之前來結果剛好遇上店休

 

才11點20左右....外面已經人滿為患,店家不停地招呼客人搭乘接駁車去他的分店用餐,原本剛吃完早餐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吃不下的我就安心地坐下來等本店囉!(原本的本店好像不在這邊,是後來遷址過來的)

順帶偷偷一提

門口會有人跟你兜售長得像鐵蛋的溫泉蛋(不要問我那啥,去就知道了),還跟你說快要賣完了,讓你想要掏錢,但是那個跟滿來是不同家喔喔喔 千萬不要被騙了!

IMG_2937.JPG

 

反正姊剛吃飽  等下也沒甚麼事

事實證明

姊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等到肚子開始餓了我還沒進去.....

最後大概等了30分鐘才成功進去(我們才2個人哀....那其他一大團的要等多久....)

 

因為在外面就點好的關係,麵很快就送上來了

IMG_2940.JPG

IMG_2941.JPG

 

我記得我好像點的是味噌叉燒 小碗180元的樣子(我腦殘我忘記價格了我跪)....

叉燒很厚很不錯

麵條忘記拍了

但是還蠻特別的

與其說是拉麵我覺得有點像是蕎麥麵..........?

分量超大....我點小碗的  最後剩一堆  然後拉麵不能外帶....原本以為我食量超大的姐姐可以幫我,誰知道他免免強強解決完他的那晚也光榮就義了(默)

整個超對不起店家

不是你難吃 是我真的不行了((舉白旗))

不過我覺得以拉麵來說她的cp值真的還好....

西門的樂麵屋 番樂屋甚麼的開在超級精華地段 一碗麵價格也跟他差不多 ,他贏的點也就是湯頭、麵、叉燒比較好吃

雖然感覺是大勝

但是他開在比較難以到達的地方而且每次想吃還必須等個半個小時(我是在假日11點去的...我無法想像12點的精華時段的時候要等多久)

太不符合機會成本了

 

 

 

 

然後是他的小菜

店員大推的噴水香腸

 

IMG_2938.JPG

噴水香腸真的有噴水!!!!!!

尤其看到我姊中招更好笑

很特別可以買來吃吃看  我覺得還不錯

一條這樣40塊錢 店家好心幫我們切成兩半方便食用

就當嘗嘗鮮

 

 

 

最後是這個溫泉蛋

大推啊啊啊

如果下次還會再來一定是衝著她來的!!!!!!!!

 

IMG_2939.JPG

跟一般的糖心溫泉蛋不同

他的口感 超 綿 密

一口吃下去  滑順厚實的口感(沒錯!!!一顆蛋竟然讓人感到厚實!!) 雖然是不完全熟的蛋 蛋完全不會有腥味 跟一般人無法接受的滑溜 他需要靠舌尖去推動他 !!!

還有醬油的淡淡甜味

非常好吃  而且是外面吃不到的

不過我記得好像也要大概40元........?

不過我覺得是一定要吃的

 

 

 

 

總結

這是間小菜比正餐還吸引我的店(幹)

推薦大家不用花大錢去點他的甚麼海陸餐(就是有個有蝦有叉燒的餐 覺得有點貴)

點最基本的麵 嘗嘗她的叉燒 吃吃他獨特的麵條就可以了

重點放在小菜上吧夥伴!!!!!

這次可惜沒點到他的炸豆腐

但是大家幾乎都有點

所以戰友們

知道了吧!!!!!!!!!!

把拉麵的錢省下來去點小菜吧!!!!!!!!!!!!!!!!!!!!!!!!!!!!!!((被店家揍

 

arrow
arrow

    火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