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一間少女殺手--品台灣手作

http://www.istaiwan.com.tw/contactus/

(懶人直接附上連結)

圓山捷運站1號(反正就是去花博的那個出口)出來,直直走就會看到了,離捷運站超近,所以位置超好超便利,店內也提供刷卡,只可惜假日不提供定位,大概4點多下午茶時段整間店是滿的,所以想去的朋友們要早點去卡位呀!(笑)

話不多說 

直接來貼照片(咦)

這是我點的 神仙燒肉厚臉皮(好像是這個名字...)  (+150以內的飲料  價格是330  好像沒有單點...?)

IMG_2995.JPG

 

厚臉皮  顧名思義 他很厚....

IMG_2996.JPG

特別的是味道是鹹的!!所以想吃鹹食的女孩可以點!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醬,美其名曰神仙醬,根據本人僵硬的舌頭(甚麼鬼)可以跟你說,他一定有含沙茶!!!!!所以不喜歡沙茶的朋友們要注意,但是喜歡的夥伴們,快點吧!真的很酷!!

分量我覺得算是蠻多的...我剩了半個厚臉皮....((嗚嗚我的錢.....)

我平常是大概吃麥當勞1+1就可以飽的那種  給想點的妹妹們做參考   如果兩個女生想點其他甜點建議是兩個人一起分 份量比較剛好! 

 

 

 

再來是 朋友點的厚臉皮.....對不起我忘記他叫甚麼了....好像是薑汁燒肉......?價格好像也是330上下(含150元飲料)

IMG_2997.JPG

因為我胃小 光吃自己的就吃不完了 所已沒來的及參與分食  但是據朋友所說 這個也不賴  

IMG_2994.JPG

然後這些是我其他朋友點的

都是單點

好像180元左右 都還蠻便宜的

份量也不小

加一杯飲料剛剛好十分飽

(180+150=330 所以在這間店要吃到不錯大概需要330)

IMG_2989.JPG

IMG_2990.JPG

IMG_2991.JPG

 

據可靠消息來源(咦)指出 他的薯條是般美式餐廳使用的薯條 所以沒有十分驚豔 但也不錯

 驚奇的是 大受好評的竟然是沙拉!!!!!!!!!((討厭吃沙拉的窩.....

他的沙拉醬非常特別 有點像是上面的神仙醬  所以你如果喜歡吃她的沙拉一定喜歡他的神仙醬

 

然後是飲料

我們當天去了大概6個人(金魚腦真的記不住了)

大概有3個人點飲料

3個都點這個旗山芭娜娜冰沙  他其實飲料選擇蠻多的啦....

只可惜我們是一群沒創意的傢伙....

值得一提的是她飲料的名字都超可愛

雖然本金魚腦現在都忘的差不多了但是大家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因為大部分飲料名都會讓你有種  每個字我都認得 怎麼拼在一起就看不懂    的感覺

IMG_2992.JPG

IMG_2993.JPG

味道其實還可以  我覺得就是還可以啦....

瓶子很可愛(被打)

上面的巧克力有美術館的味道....或者說是北美館的味道.......難道說....因為北美館再旁邊所以他特別配合........!?想知道那是甚麼味道的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史上最不負責任推薦)

 

 

 

 

最後

主角終於出現了

沒錯

這是間賣巧克力跟甜點的店

別問我們為什麼沒人點甜點!!!!

這不是就來了!!!!

這是新品 提拉米蘇

值得一提的是

他只要49元!!!!!!!!!!!!!!!!這神奇的價格!!!不點嗎!!!!怎麼可能不點!!!!!

IMG_2998.JPG

(我知道這張很模糊而且很醜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我朋友的失敗  請大家不要學習)

 

 

IMG_2999.JPG

 

味道嗎.....恩......以49原來說 CP值超可以!!!!!!!

但是比起其他的巧克力來說差了點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其他的巧克力又精緻又好吃  真的很推薦拿來追MM  好看的外表 精緻的口感 絕對是把M神器(1對不起我上次光顧的時候忘記拍照...我是智障.....)

 

 

 

來結論了

總結

我覺得這是間CP質不錯的店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我覺得這點在現在的下午茶店來說很重要,如果你不怎麼樣但是沒用餐限制,我下次聚會就會願意去,但是就算你超好吃不過有用餐限制,我聚會的時候絕對會再三斟酌,我長舌咩 有意見?)

餐點分量大(現在很多店都是價格高昂 噱頭十足 但是分量......恩.....)

店內氣氛不錯 不會太吵 (不過有些椅子不適合長座)

餐點名字很可愛

 

缺點

上餐慢  不適合趕時間食用(真的不能理解三杯一樣的飲料為什麼大概連隔了10分鐘(第一杯跟第三杯大概差了半小時)才出現....明明當時店內不是客滿狀態..... )

假日不能訂位(對於像我這種每天一定要把行程安排好、不許出錯的人來說沒有訂位這種事情風險太高了,所以通常比較少出沒不能訂位的店家,尤其是假日....)

 

平均消費:330

 

以上

 

arrow
arrow

    火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