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又到了隨便寫寫的一天

今天主要是來記錄使用過的染髮劑-東方黑系列

身為一個愛染髮但不愛做功課的小孩從小備受打擊

因為都亂買染劑

光是泡泡染大概就用過3種

也因此算是得出心得

就是

便宜沒好貨(誤

其實現在市面上染劑大部分都壓在200上下

除非是特殊色藍色紫色甚麼的或是有機商店在賣的植物染價格才會比較高

而小時候只求顯色    然後誤打誤撞買到一款神臭(刺激到眼睛都快睜不開的那種)但是超顯色的泡泡染染劑後  小妹就默默地上髮廊了.....然後一去不復返(看向錢包...)

 

上髮廊遇到一個很喜歡的設計師(就是現在持續3年的指定設計師)一同挑戰過了紅 黃 藍 綠 紫 漂色 等   最終決定      要回歸黑色!!!!!!!

其實呢 髮色跟季節有很大的關係

就像買衣服般  鵝黃色是屬於春天的顏色  而軍綠就是秋冬的顏色 

春天 大家就想要如同春發綻放 飄逸且清新

冬天 就是槁木死灰(這不是貶) 沉穩而內斂

所以你頂一頭艷紅色在冬季  對不起  我會很想笑

你說霧面灰?亞麻綠?  姊姊  過時了好ㄇ  想要特殊色的八百年前就玩過了  而且霧面灰過色根本不好看....太挑膚色了

星空色   說真的 兩個字......噱頭...   你座髮廊做6個小時做到屁股爛掉 然後錢包一起乾涸 然後了不起2個禮拜就褪色了 還不確定會往哪個色跑   實在太痛苦了

 

所以

決定了

今年秋天是  黑色!!!!!!!

黑色及肩的長髮加上艷紅的唇彩與深紅的眼妝絕對是今年秋天的不敗時尚!!!

但是說道黑色也是非常有哲學的

不要再那邊說甚麼我沒染沒燙我棒棒

 

 

其實東方人髮色真正到烏黑亮麗的非常少,所以才會有甚麼   "鬢挽烏雲,眉彎新月;肌凝瑞雪,臉襯朝霞 "

一頭亮麗的黑髮事多麼稀少呀!(不過也因此染黑色其實是很不自然的,想要自然色建議染可可棕 染起來不太會有布丁 而且有點偏紅很好看很適合亞洲人)

所以這次雖然我頂上已經有非常明顯的布丁但是我依然是整頭染

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自己染!!!!!!!!!

而且學聰明不用泡泡染了!!!!

一樣的是

我依然沒做功課!!!!!!!!!!!!(幹

這次買的是舒菲的東方黑系列   我記得好像180元左右

康是美屈城市都買的到的樣子(我是在小屈買的)

會選他主要是    1.包裝漂亮 2.包裝有質感 3.我喜歡包裝(滾!!!!!)

好啦

其實還有考慮到 價格不能太便宜(一分錢一分貨 誰知道你超便宜的裡面是甚麼)  廠商不能沒聽過(不然出事不知道找誰)   還有內含物 (雖然不知道含有中藥材是不是真的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IMG_3060.JPG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IMG_3063.JPG

 

它裡面東西富的還蠻齊全的

比較特別的是

說明書一直叫你不要染髮

哈哈超可愛

一直說甚麼"非到必要不要染髮"

"染髮有害身體健康"

 

看了我都不禁微笑 這廠商太有良心了吧

雖然我還是要染(幹

IMG_3065.JPG

裡面是兩條

我的髮長要肩膀  髮量算適中 是細軟髮

剛好把她都用完  所以髮量再多一點的或是長一點的建議多買一盒! 她有個好處就是沒用完可以放著以後再繼續使用!這點覺得很貼心

然後戴上手套開始染了(大家記得在會沾到染料的地方抹一點凡士林保護皮膚喔喔喔  然後姐姐不怕死所以沒有先用皮膚試過敏  敏感性肌膚的寶寶不要學)

這是我原本的頭髮  必須炫耀一下  因為我很喜歡染頭髮 尤其是特殊色 每次上色的地方都不同 退色程度也不同  所以其實我的頭髮全部退色呈棕色也是有很多棕色的呵呵(語意不明

(有光照的)

IMG_3066.JPG

沒光照的髮尾

IMG_3068.JPG

布丁的頭頂是原本的髮色   其實我原本的髮色就不是很深  

IMG_3070.JPG

打開包裝的時候其實我蠻害怕的

因為之前真的被那個尿素味嚇到了

刺激到眼睛睜不開甚麼的真是太可怕了

結果

這包完全沒有那個藥味唉!!!!

甚至還有一點中藥材的香味!!!

就連上髮廊他的軟化劑甚麼的都會有刺鼻的味道

但是這個完全沒有臭味    不是我味覺疲乏  我姊走進來聞也說沒有味道!!!!!

為了這個不說效果我下次一定會再買!!

 

染膏上好了接著就是等待了

說明書上說要等大概20-30分鐘

於是我等中間值 從染膏塗好整顆頭開始算25分鐘

不過事實證明

他應該是設計給白髮想染回黑髮的太太們  所以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我們單純想要黑髮再更黑的可以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去沖洗囉!!

洗完後 光照

有沒有

有沒有

超級黑!!!!!!!!是那種我想要的不自然黑!!!!!

IMG_3080.JPG

IMG_3081.JPG

 

有沒有!!!!!!!!超黑的啦!!!!!!

重點是過程完全沒有臭味((淚灑

染完也沒有出現頭髮打結想死的狀況

所以我覺得未來要再買的話是會買他的!!

再這邊推薦給大家

快點一起成為古典東方美人吧

 

今年冬天就是你我的伸展台!

arrow
arrow

    火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